產品資訊

公雞牌是拉差醬

售價 NT$ 280

■28oz / 瓶  

是拉差香甜辣椒醬是的一種在美國加州生產的辣椒醬。

是拉差原是指泰國春武里府的一個小城,最早泰國是拉差辣醬是是拉差當地餐館用在海鮮菜餚的辣椒醬,目前美國市場上最常看到的是拉差辣椒醬,是由匯豐食品公司生產的是拉差香甜辣椒醬,最初的市場目標是賣給販售越南河粉的餐廳,用來作河粉中牛肉的沾醬,但由於味美價廉、用途廣泛,目前已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醬料之一。



義大利原裝進口特純黑松露醬

售價 NT$ 2500

■500g / 瓶

這瓶是純度極高的義大利原裝進口黑松露醬,香氣非常濃郁,不是一般坊間的普通松露醬可以比擬。









■料理方式:

  • 食物料理後加上一點,就能讓烹飪好的菜餚大大加分!!
  • 用來佐牛排,增加菜餚的香氣。
  • 可用於烘蛋的料理方式加上些許黑松露醬,也有非常意外的口感。
  • 熬一鍋香醇的雞湯滴上幾滴香氣四溢,媲美義法餐廳高級料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西班牙海鮮醬汁

西班牙海鮮醬汁

售價 NT$ 1800


■200g / 瓶(最低訂購量為6瓶)

西班牙海鮮醬汁將製作繁複的西班牙海鮮飯簡單化,約1:10的稀釋比例,加上高湯,生米以及各式海鮮食材煮約15分鐘即可,使用方便;也可用於製作海鮮湯,或是調製各式獨門醬汁。
義大利蘿勒青醬

義大利蘿勒青醬

售價 NT$ 595

■500g / 罐


青醬是廣受歡迎的一種醬料,使用的是當地生產的羅勒葉、松子、橄欖油、以及硬質羊乳酪Pecorino。




另外再加上大蒜、鹽與胡椒,並且使用杵臼將這些材料搗碎,是里古利亞(Liguria)地區傳統的醬料,而Genovese這個字是從利古里亞地區的首府熱內亞(Genova)變化而來的,不僅可用來拌義大利麵,也可搭配主菜的肉類或沾麵包食用。

法國狄仲芥粖籽醬 Maille Dijon Mustard Seeds

售價 NT$ 450

■865g / 瓶






   


     第戎芥末籽醬(Dijon mustard )又稱法式芥末醬,其名字未受到歐盟保護或者POD或者PGI等保護措施,因此位在法國第戎(Dijon)城郊有這許許多多芥末醬工廠,但大部份命名為第戎的芥粖醬多不是在法國第戎(Dijon)所製造,第戎芥粖籽醬源於西元1856,在法國第戎一叫Jean Naigeon的人以尚未成熟的葡酸萄汁替代傳統芥粖醬配方所用的酸醋。
     
     因位於第戎所以故稱第戎芥粖籽醬。現今正統第戎芥粖醬皆餐以兩種酒,白葡萄酒以及博根地(Burgundy)酒,而一般第戎芥末醬以一種或者兩種酒作為副原料。它嘎吱嘎吱嚼的種子和辛辢味道描繪的芥粖,是老牌Maille食家專門技術象徵。



■使用方式:

  • 搭配前菜用、主菜(牛、羊、豬排)增添美味口感。
  • 烤肉、巴比Q最佳選擇的搭配醬料。
  • 涼拌義大利麵、海鮮醬料都皆可。

 

法國狄戎芥末醬 Dijon Mustard

售價 NT$ 450

■865g / 瓶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傳統的法國芥末醬有四種,狄戎芥末醬、整粒芥末醬、波爾多芥末醬以及佛羅里達芥末醬。產於勃艮第的狄戎芥末醬是法國以外最為人熟知的法國芥末醬。它的顏色比波爾多芥末醬白一些,因為它是用去莢後的褐色芥末籽所製成(莢會使芥末醬的顏色較深)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它的辣味也比較強,應該用在需要加強味道的食物上, 例如:牛排、漢堡以及牛肉等食物,同時它也可以加在調味醬裡,像雷慕雷醬、狄戎醬以及俄羅斯醬。




■使用方式:

  • 搭配前菜用、主菜(牛、羊、豬排)增添美味口感。
  •  烤肉、巴比Q最佳選擇的搭配醬料。
  • 涼拌義大利麵、海鮮醬料都皆可。